close

到達台中的第二天 (半夜到達,睡沒幾小時就 "隔天" 了......),期待跟秀一起的晚餐。

下午余小珊先帶我到一間叫做 Mojo 的咖啡屋,品嘗好喝的咖啡,
有意思的是,這間店剛好開在一家星巴克的正對面,
余小珊是說它的咖啡很好喝,只是跟星巴克比起來不曉得生意如何。

地址位於:台中市大業路 230 號  Mojo Coffee

我們這次坐在二樓的位置,抬頭可以看到牆上貼的一些藝術品,



俯望而下,可以看到櫃檯以及忙碌的服務生在為客人們精心調製飲料,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取景,還是因為懶的起來動的關係,
總覺得畫面........挺亂、挺多東西的。


這張.......其實是余小珊要我偷拍老闆的身影,聽說是個很不錯的人。


再我身後有一小塊區域,架上放著各式各樣的裝飾品,

留意它的腳踏處,是透明的玻璃,余小珊問我 -- "敢不敢採上去?"
我這麼不怕死的........當然是回答 "敢" 囉~~~


這是余小珊點的飲料,嗯.........老實說,我也已經忘記她叫的這一杯是什麼了。   XD


喜歡喝咖啡的我,點了杯榛果拿鐵,
聽說老闆會在每一杯咖啡的奶泡上都拉出漂亮的花紋。


老實說,我很喜歡我這一杯咖啡喝起來的味道,很香。
咖啡 + 榛果的香味調和,很順口,甜度.......我個人覺得還挺 OK 的啦~~~


離去時,從一樓往店外拍,感覺也是不賴,
委屈余小珊當我的 Model 啦~~~


很不賴的咖啡廳,下次我還是會來。 ^^

arrow
arrow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