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戀是誰??

誰想知道??  又有誰是真正關心??  多數是八卦的心理吧 ^^ 我想

到底說還是不說??  其實是令人非常難以抉擇的....

----------------------------------------------------------------------------------------

有不少人問過我相同的問題,我給了不同的反應與答案。

這是一定得小心的啊!!   萬一不小心爆了怎麼辦??

就算喜歡,但其實心裏還有許多的顧慮存在的時候,

怎麼可以輕易將我內心得想法跟感覺說出來勒??  (那個已經知道的人不要偷笑....)

很多人跟我說過,喜歡就應該大聲講出來,不講對方怎麼會知道??

萬一只是單方面有喜歡的感覺,那說出來之後,反而造成雙方的尷尬,不是更糟??

到底怎麼說才不會嚇跑妳呢??

==============================

還是...........不要說好了...........再觀察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