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陳小銘,你在哪??」 -- 手機那頭傳來實驗室 "王牌助理" 的聲音。

我:「我在家裡啊,怎??  你勒??  不是回家了。」

「沒~~~ 我老母叫我這個禮拜別回去了,回去才一天又要回台南,沒意思。」

我:「喔!!」                  「走吧,我們找人出去玩。」

我:「好啊~~ 找誰??」    「你問問看吧,蕭妹妹的妹妹不是有來?? 看她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我:「好啊~~ 那你等等喔,我打電話問問看。」

......................................

.............. (省略) ..............

...................................... 

(反正結果就是五個人成行,否則你們也不用點下去看了 :p)
我們的出發時間比較晚,大約十一點左右,目的地 -- 不詳 (除了我跟司機,其他人都不知道。)

其實我跟司機兩人是有默契,要去南元農場玩,

因為從網路上跟朋友的口中,似乎評價還不錯~~~

一路上說說笑笑,在南二高東山休息站用了我們的午餐。

東西不錯吃~~~ (不過白天真的很熱,沒有人想要到外面看風景....)
大榕樹,當然是不能跟成大的比啦
大榕樹,不過當然是不能跟成大的那棵比啦~~~

合照
合拍意思意思一下,很熱 QQ

-------------------------------------------------------------------------------

用過餐後,我們繼續往目的地進發。

可是當我們到達南元農場的門口看到告示牌 -- 門票:全票 350 元

(不過有加註:憑烏山頭水庫票根特價 150 元)

ㄟ......似乎是比預期中的價格多了點,還是下次好了。

回頭,我們往烏山頭水庫去 (至少,公家機關的門票應該會少一點吧 -- 我想)。

但是,當我們車子停在烏山頭水庫管理區入口:門票 -- 200 元   囧rz

好吧....既然都已經到這裡了~~~  就進去走一走吧。

付了 1000+ 元,我們將車子往裡開,經過親水區~~ 我們來到一座吊橋前。

^^  哈!!  可以下來走走囉~~~  吊橋對面有什麼在等著我們呢??

烏山頭水庫吊僑<-------這是吊橋!
一行人隨性在吊橋上拍了幾張照,來到吊橋的另一頭,嗯嗯....

<出口> 兩字映入眼簾  (挖哩勒圈圈叉叉三角形....)
出口告示牌
還有告示牌......

到這個時候,只好回頭走啦~~~

回頭有個仿大陸北京天壇的建築,老實說,完全搞不清楚這個蓋在這裡是做啥的 XD
天壇

逛完天壇,我們又開了車子小繞了一下水庫區,果然不愧是 "烏山頭" 啊~~~

沒過多久就看到山頭黑了一邊,一副山雨欲來風滿樓之勢。斗大的雨,瞬間落下。

還好我們及時躲到車子裡,就這麼開著車遊水庫。

但總覺得就這麼樣子似乎沒有玩到 (200 元,賠了~~~),於是決定再往山裡去 --> 曾文水庫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