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看到這一部片子的片名以及預告,便認為他是一部戰爭片,

當然,想像中戰爭片的電影內容一定會有些爆破大場面,

而這種大場面到電影院 "體驗" 效果是最棒的啦~~~

於是乎,這次千小惠約看電影就以這一片為首選囉!!
(海防看過、007 男主角不夠帥、卡通不想看....)

但是,開場後半個小時,我失望了....(QQ 真的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

該怎麼說呢............

故事背景是描述美國在二次世界大戰後期,與日軍對戰西太平洋的著名戰役。

從日軍偷襲珍珠港之後,美國逼不得已宣布參戰 (二次世界大戰),

到麥克阿瑟著名的跳島戰術,收復南太平洋諸島.... 硫磺島的佔領,

代表著美國能夠由此島使用陸基飛機直接轟炸日本本土,

也因次此次戰役對於二次世界大戰的終止,有著相當大的關係。

相關故事可以參考 喋血太平洋:美日爭奪硫磺島

----------------------------------------------------------------------------------------

看到上述背景,該會覺得這會是一場可歌可泣的戰爭片,

有著令人的戰爭場面,予著令人動容的同袍情懷吧??

可惜.... 個人覺得,這部電影拍攝的手法有點像是鐵達尼,

用回憶描述的方式,將過去的故事穿插呈現。

為什麼說我對這部電影失望呢??

除了內容跟預期的差距甚大之外,我覺得它穿插的內容也很亂,

整個故事的延續性跳來跳去的, >"< 有些地方還真的是看不懂、連不起來,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看到最後....還是有一點莫名其妙。

整個感覺,除了亂,還是亂 XD

不過其中還是有點到些令人省思的話:
沒有身在其中的人,永遠不會知道戰爭的無情與慘忍,儘管是處於大後方的決策將領。

也許還有更隱藏的背後意義,不過看個電影....這次我也懶的想那麼多了。

總之,我是不會再去電影院看第二次就是了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貓 的頭像
    懶貓

    懶貓的碎碎念天堂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