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的時候,聽著學長 balabalabala 述說著大學時代,
在台中飆車的情形,好不精采~~~ 

講到東海、大度山、靜宜大學等等一些熟悉的地方,也勾起以前絲絲的回憶....
當初考上大學之後,因為表弟在我買車前出事,害得我跟檔車無緣,           >"<
僅能牽一輛巡弋當作是代步工具,雖然也常以一百公里左右的速度奔馳著,
卻沒有學長所說的那麼威風的過往。

但是當學長在述說,以前當停紅綠燈時,肩併著肩,
平行而不相識的兩台檔車,因為引擎聲的挑釁而有突來一較高下的舉動。
同時,我想起不久之前老公爵回高雄整修時發生的事.........

------------------------------------------------------------------------------------------------

當時我騎著支氣管嚴重損傷的老公爵,正穿越高雄市區,
不知道從哪個紅綠燈開始,看到一群人騎著一台台的檔車,
看年紀應該是大學生,背著背包似乎是集體出遊的樣子。

你也知道....."劣根性" 這種東西,不是遺傳才會有的.......

當我三番兩頭,等待紅綠燈時,老公爵在幾輛檔車旁邊用力 "咳" 的頗大聲,
對方就有人也試探性的催動油門一陣陣。

開玩笑........公爵雖老,要催油門也不是不行!!   況且我現在的 "聲音" 比他們大多了!!
所以啦~~~ 我也有意無意間,催了兩下.......

這下子精采了,一台、兩台、幾輛車在那兒好似 "腥光幫" 在比歌喉大小聲,
就期待著綠燈亮起的那一剎那~~~~

電光火石間,綠燈亮起,我看到一台 FZR 率先發難往前衝,接著是一台 szuki 不知道哪一款車....

啊........你也知道的........
我的老公爵,當時只能以加速度 3~5 公里的情況下,  (請參閱 "老公爵整修記" 一文)
慢慢的、很大聲的往前進...........

當我到達下一個紅綠燈口,隱約看到有幾位 "少年家" 嘴角微微上揚,往我的方向偷喵,
我瞭解...................

可是,礙於他們是 "集體出遊" ,有男有女,所以如此過了兩個紅綠燈口的較量之後,
這些逞兇鬥狠之徒卻也得慢下來等待同伴。
一次次,被我追上,甚至超越........

而我,也很賤的在超越他們的那一個摩門特,
特別故意的催動油門~~~    喔!!!!   那一整個 "破喉嚨" 的聲音,大到不行。   XD

稍稍回頭看著他們,我的嘴角,也很不爭氣的微微上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