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久以前,ptt 傳說中有一台所向無敵的 <<把妹霹靂車>> 

原作者曾經是 "政大" 人吧。  @@a 
所以理論上,車子應該不是在台北以公共財的方式流傳萬世,
就是已經躺在報廢回收廠的某個角落才是。
不過,似乎也不只政大這麼一台酷車。

今天早上,我到學校的時候,有幸目睹了一輛 <<把妹霹靂車第 N 代>>..........

說是 "有幸",但其實也是挺不幸的啦!!   >"<

-----------------------------------------------------------------------------------------------------------

一如往常,來到醫院除非是運氣很好,剛好遇到有人要離開,
否則總是需要 "僑車位" 才能將車車停妥,避免遭到拖吊的命運。

眼光在車陣中游移、尋找,看到一台小 Dio 以及小勁風之間,似乎有半台車的空隙,
稍稍移動一下,就可以將我的老公爵塞進去了!!   
運氣還 OK 啦~~~    不太需要移動很多車車。

當我移動完小勁風,將目標換到小 Dio 身上。
其實還挺討厭搬動這種小車的,因為很多 Dio 屁股的鐵架都會被拆掉,
除了有點 "台味" 之外,少了抬車的施力點也挺不方便的。
於是乎,就只能將施力點放在座墊旁邊兩個把手位置,將車往上抬起移動。

一台小 Dio 小歸小,也還是有七八十公斤的重量,
所以我以相當 "穩健" 的馬步,使上早餐還沒吃之前殘存的幾分力量,用力往上抬........

喔!!!     好輕??!!         很........輕.........???!!!!!

媽勒!!!!!!!!!!            一整個 Dio 的坐墊被我高高的舉在胸前...............囧rz
這座墊就在我面前不到幾公分的地方,和我對望著。

愣了幾秒..........當下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趕快把坐墊放回去,
故作鎮定 "輕輕地" 用大腿再把小 Dio 往旁邊移動個幾吋,
趕快將我的老公爵插入移出來的缺口,若無其事的往醫院門口移動。

大白天的,醫院門口來來往往一大堆人.....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 
真的是超丟臉的啦~~~~

那不是我的車!!!    那不是我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