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學妹跟我說:「學長,你的站裡面寫的不是低潮就是不順,啊是怎樣?」

我說:「像我這麼懶的人喔,大概只會在心情起伏比較大、想要發洩的時候才會想要寫東西吧。

「那什麼時候才算是心情起伏比較大的時候?」

我說:「大概不是低潮就是不順吧......」

學妹又問:「ooxx......那交女朋友勒?心情起伏應該也很大啊」

我說:「拜託!交女朋友哪來的時間寫東西,不過如果是失戀的話,這裡應該又會多好幾篇新文章吧~~」

學妹:「...................」

我:「..........」

學妹:「所以你到現在都還沒有女朋友喔?」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貓 的頭像
    懶貓

    懶貓的碎碎念天堂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