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耍寶了.....今天突然想到來無聊一下~~~

臨時想到的話題,就是我的鼻子。

也不知道是遺傳到誰 (應該是我老爸吧!!),我的鼻子一直有 "蓮霧鼻" 的稱號,

雖然還不到 "芭樂" 等級,不過蓮霧也是不小了。

也不知道是怎麼看,很多姨叔伯嬸等等的長輩,都說我這個鼻子有福氣,

啊至於是哪裡有福氣?    我是不知道啦........

本來對於我這個鼻子,挺是不滿意,

為什麼不生個像是華仔一樣的鷹勾鼻勒?   

這樣子好歹應該可以在不帥的臉孔上加一點分吧.......我想

---------------------------------------------------------------------------------------------------------------

其實說到我這個鼻子倒也挺奇怪,對於某些味道特別敏感,尤其是煙味。

高中的時候,常常在餐廳吃飯時,週邊只要有人抽煙,

幾乎是不管多遠我都可以聞到煙味,而且......."大概" 可以猜出方位在哪。
(這個....我也想不通真有這麼神奇??)

可是我這個鼻子又常常鼻塞 >"<   挺容易不知道什麼原因就癢了起來  (過敏?),

所以又常聞不到什麼味道。

在我們做研究的地方,有個公用的大實驗室,

其中有個別的老師家的助理,喜歡擦一種帶有水蜜桃香味的香水,不過也不是每天都會擦,

可是每次,只要她有擦香水,我都聞的出來,大老遠還沒進公用實驗室的門口就聞出來了,

也因此都被她戲稱 "狗鼻子".............

其實,很多女孩子都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 卻也不是全部  >"< ),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聞到這樣的味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