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禮拜處於一個很蠢又很非常有笑果的日子,終於到了最後....

7/13 (四) 颱風夜

為了 "應景" ,我們索性就在醫院裡的 7-11 買了泡麵當晚餐,

本來還想要關燈點蠟燭的,可是因為實在是找不到像樣的蠟燭 (總不能拿實驗室的酒精燈吧!!)

所以只好作罷....吃泡麵應該誠意就很夠了。


買完泡麵就在電梯口開心聊天,(醫院裡面的大電梯超慢的....可以聊很久 XD)

當時,我正被對著電梯門口,轉頭看到電梯已經到達一樓,

因此邊聊天邊以 (自以為) 很帥的姿勢倒退進入電梯,

就在這個摩門特~~~   "咚!!!  好大一聲!!!"   (頭槌!! 席丹的頭槌出現了!!!)

喵低勒........電梯的門.......緩緩開啟 -- 就在我後腦勺頭槌之後   >"<

一群人又笑到肚子痛了..........

=================================================

回到休息室,拿出實驗室公用 "大碗" 準備泡麵~~

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我的碗放不太下整個泡麵 = =||   好吧~~ 泡軟了應該就好了吧....我想。

就在學妹之後,我走向辦公室的開飲機。

壓下熱水開關~~  嗯嗯嗯!!  水還蠻強的,順利!!

就在 "總算有件事情順利了" 念頭浮現的當下,驚覺!!  不對啊....剛剛兩個學妹泡完麵....水為什麼還這麼多??

仔細一看,喵~~~~~~ 的勒......是哪個要死的按下了 "捕水" 鍵,難怪水這麼多  >"<

我還把手指伸到麵裡面....好!!  一點都不燙    囧rz 

盯著一半泡在 "溫水" 裡面的泡麵,猶豫了幾秒鐘,

算了~~~  泡都泡了,就給它整個去吧!!! 

於是我就這麼端著一碗不知道會不會熟的泡麵,回到了休息室.......

想也知道,又是笑到肚子痛的時候  XD


================== 蠢事還沒完的分隔線 ======================

象徵性的用家樂福廣告單蓋著,期待五分鐘之後的泡麵大餐。

就再打開廣告單的那一瞬間!!   感動啊~~~ 我的泡麵有軟耶!!    可以吃了!! 可以吃了!!

維力炸醬麵,我沒錢的時候最喜歡的泡麵之一,嘿嘿~~~ 開動!! 開動!!

"咦?!!    我的炸醬勒??!!"        

"炸醬~~~ 你在哪裡???"            "別鬧了~~~ 你快出來啊"  

我用力的嘶吼著   (很愛演.....)

學妹愣了一下說 "不會吧!!  我剛剛收了桌面....把垃圾都......"

(努力翻~~ 努力翻~~  嘗試著在垃圾桶裡面找,卻遍尋不著我那被遺棄的炸醬)

忍著一公升的眼淚,加上學妹的安慰,我只好放棄心愛的炸醬,

勉強接受學妹提供的 "愛之味肉醬" 加上 "阿嫂私釀辣椒",終於完成了我的晚餐。


=================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激爆骰子樂之分隔線 =================


ps. 就在回家前,我那 "無緣" 的炸醬包,靜靜的出現了......
     但是,我已經先選了 "愛之味肉醬" + "阿嫂私釀辣椒",所以只好含淚跟它說再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