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決定回高雄陪家人吃飯,也為了姪子考上高中送上祝賀。

雖然現在在台南唸書~~

但似乎回高雄的機會也不會比在台中念大學的時候多 XD

難的回到高雄,當然是一定要好好利用機會去踢踢球啦~~~

剛好,這禮拜也是學弟們辦所謂 "國光盃" 的比賽,

我們一群已畢業的老人 VS 現在還在念高中的學弟。

聽說,就在我回高雄的前一天,禮拜五的下午已經有一場賽事,

跟我最好的一個學弟,也是在台南跟我一起踢球的胖子 -- 杰仔說 "輸啦!!  學長,禮拜六我不能出場~~ 就由你來輪班吧!!"   "禮拜天我們再來一起玩"

禮拜六下午踢了接近一個半小時,真的很爽~~~

好久....好久沒有在草皮上跑動,幾乎已經快忘記在草皮上踢球是什麼感覺了。

能在跑動中聞到草香,感覺到腳踩在柔軟的草皮 + 土地上的柔軟,哈哈~~~  真的很不錯。

更棒的是,我們以 5:2 大勝!!!   雖然沒有進球,但是也助攻兩次,爽~~~

禮拜天下午的時間當然也不能放過,不過還在享受的當下,

不知道哪個學弟的腳飛來 -- "Ouch!!"  一整個腳踝埋在他的腳底,

雖然只是一瞬間,不過我想大概我的腳得痛好幾天了  QQ

即使如此,我還是繼續踢了一個小時左右,踢到大家散場,總覺得還是意猶未盡啊~~~

只好下次再回來踢囉,雖然那不知道是幾個禮拜以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貓 的頭像
    懶貓

    懶貓的碎碎念天堂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