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幫實驗室學妹搬家,實在是很難想像....一個人的家當需要三車才載的完。

就在 "辛苦" 的幫忙搬完家之後,一群人決定跑去吃冰消個暑,

想不到,在長榮路上赫赫有名的 "阿伯冰店" 即日起改名字叫 "阿強仔冰店",

天啊~~~ 以前大家都說 "走吧~~ 我們去吃阿伯",那以後不就要改成 "走吧~~ 我們去吃小強" ?!!

(OS. 小強~~~ 你不能死~~~ 你不能就這樣子走了~~~ 是誰!! 這麼狠心!!!  小強啊~~~ 嗚嗚~~)
.............................
..............
......冷~~ 颼颼~~~


也由於幫學妹搬家,附贈一串冬粉當回禮,當場另外兩位學妹就決定到我家煮冬粉當晚餐。

這兩天肚子痛到不行的日子,於焉就這麼的開始~~~

當我們吃完冰,再到家樂福隨手採買一些物品 (雞蛋 + 油切綠茶 + 玉米罐 + 娛樂用可樂一瓶 + 外帶 21 世紀大薯兩包),

眾人喜孜孜的往我家出發。(至少,其他人是喜孜孜的....大家開心,我就開心啦....囧rz)

而他們喜歡到我家的原因,除了有電視看 + 有冷氣吹之外,

就是不用動手,直接沙發躺平等我們家 (此 "家" 指的是 LAB) 男人弄好食物,"一切便便"。

這一餐的主食,就是 "玉米濃湯煮冬粉" 外加 7 分熟荷包蛋。 (聽起來應該還不錯吃吧~~ )

估算五個人吃的份量,下了四把細冬粉 + 兩把寬冬粉,煮好時當然是香味四溢,令人垂涎三尺。

其他人此時正在邊聊天邊看電視邊等待著荷包蛋的完成。

結果,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有煎蛋還是不銹鋼過不合我的手,一整個煮不出不熟的蛋  >"< 。

第一顆蛋下去,蛋白要熟不熟的....一想要翻蛋,濃稠的蛋黃就這麼的硬生流了出來....

好吧!!  趁大家都在看電視,反正沒有人知道,就給他弄成炒蛋吧!!  (嘿嘿!! 我的應變能力強吧!! 挺!!)

再踹 (try) 第二次,敲開蛋殼,將蛋打入鍋內,噗滋~~ 蛋黃直接破給我看!! 是怎樣....(怒!!)

只好煎成全熟的吧!!  期待下一次!! 

第三次好了一些,蛋黃沒有在第一時間破出,可是翻蛋,實在是給他 OOXX ,

雞肋勒....為什麼我們家的鍋鏟完全跟鍋子合不了....蛋白就是 "凸" 不起來,

弄了弄,蛋黃還是默默的熟了......................

第四顆.......去吧~~~ 你也不會好到哪裡去的。     >"<

折騰了一會兒,抱著不甘的心情,端出 "蛋料理" ,再往期待著的冬粉走去,

媽啦~~   冬粉不是煮玉米濃湯媽??  啊怎麼變成玉米粒乾拌冬粉 @@??

好樣的!!!  冬粉吸水力還真 OX 的超強......(OS. 以後颱風天家裡淹水用冬粉來吸好了)

好在冬粉雖乾,味道還是不錯,只是沒有湯喝,可惜了點~~~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