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寫 "蠢事集" 了.........
想不到在這全世界最 "閃亮" 的一天,居然有機會再寫上一筆。
我是該笑?  還是該嘆氣勒?   

--------------------------------------------------------------


話說,回到台北還處在每天冷到 "皮皮挫" 的狀況中,
公司的事務突然多了許多壓在身上。

由於剛過完年,會計部門催促著大家結算上個月的代墊款以及補貼,
因此全公司上下一堆人忙著處理報帳的事,我也不例外。

再加上新春開工,有許多電話要打,也要排時間去拜訪客戶,
因此今天過的相當 "充實" 。

今天,剛好是去死去死軍團大忌的日子 -- 2/14 西洋情人節。
本來這種節日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啦,
不過剛好學妹在我下班前回電......所以也就順便約出來個晚餐 (這一餐不知道拖多久了)。

-------------------------------------------------------------

來到台北,捷運自然是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
而這天,捷運站裡裡外外,很自然的......許多閃度超高的 "卡剖" 在眼前晃來晃去,
在等學妹的時間,索性我就到處走走晃晃,
反正台北我也還不太熟,多看多健康~~~

路上,不小心聽到走在我後面一對男女的對話 --
女:"這種日子,我覺得是不應該一個人過,所以找你出來"
(聽到這個,我的耳朵就很自然的豎起來啦~~~ 很多人都會跟我一樣吧? 我想)

接著,男孩說:"那為什麼妳會想到找我一起出來過節?"

女:"因為,我覺得跟一個認識的人過,比跟一個不熟的人一起過好"
男:"喔?  我還以為,妳是覺得跟一個帥的人過,比跟一個不帥的人過好,呵呵~~"
聽到這,我的肚子實在是已經抽蓄到不行....還好,我是背對著他們。

當然,聽到這種內容,難免會激起人類求知的欲望,
到底男的有多帥? 女的有多漂亮?   身為一個 "路人甲",不把這個問題弄清楚是不能輕易罷休的。
因此哩,我就刻意繞了個小圈圈,緩下腳步,製造與他們面對面的機會。

嗯...............
看完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 ----  為什麼我會這麼沒有自信勒?
我應該也是 "很帥" 的,如果就那位男主角的標準的話.......

後來還聽到他們講一霹哩啪啦的講一堆五四三的內容,
至於講什麼,也就不重要了.........
晃了兩圈,學妹也到了。

-----------------------------------------------------------------

因為是沒有目的的聚餐,所以就在新光三越地下街隨便吃吃,
邊吃邊聊近況.......也不知道是誰 "厚話",
我們居然吃到警衛先生輕聲細語的來提醒我們,百貨公司準備關門了。
兩個人跑來跑去,還找不到出口 (有些門都被鎖起來啦),這是糗一。

後來走到捷運站,站在月台邊,看到列車駛來,
學妹說:"學長,你的車來了~~"
當然我也跟著說:"嗯~~~  妳的車也來了 (剛巧另一班列車也進站)"
然後,彼此以 (自以為) 很帥的姿勢,轉身進入各自的列車車廂內。

就在車子啟動的那ㄧ個時候、那一個瞬間,
我抬頭,望向車門上的方向指示 "市政府站 -->--> 永春站 --> 昆陽站"
ㄜ............好笑了!!!!

我要去忠孝新生站啊!!!   完全......搭上了反方向的車。
學妹,則是要回昆陽站。
兩個笨蛋,還很高興的在約台上揮揮手 say bye bye 勒........
超_________極白爛的啦~~~

還好我一上車就發現,馬上打電話給學妹取笑一下,
結果.......車子才一離開月台沒多久,訊號完全收不到、打不通,
我下了永春站換車,一直到快回到家,才又撥通學妹的電話。
我搭錯一站............據說,上車就恍神的學妹一路坐到善導寺才發現。
唉呦喂呀~~~    那ㄟ安捏~~~~

--------------------------------

拜託........看到這個,要笑請笑小聲一點......Orz










小藍,我很有義氣吧!!   都沒有把妳的名子寫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