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低落了許久..........


--------------------------------------


一兩個禮拜前,就留意到新聞提到這個週末,獵戶座流星雨的消息。
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時間、有閒情去看這種東西......



晚上九點,突然驚覺肚子餓,也該是覓食的時候了。
騎著車,往市區繞著,卻也還沒想到要吃什麼。

放縱一下,就麥當勞吧~~~


獨自一個人,坐在僅剩樓梯口的位置.......
這麥當勞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重新裝潢了之後,
能坐的座位少了許多,見到一堆學生端了餐卻找不到座位。



一個人慢慢用餐,不知道什麼時候漸漸地成為習慣。
四處張望,卻不知道自己在望著什麼就是.....


一個小時才用完餐,沒有人聊天的一個人,也該算是神奇了吧.....

--------------------------------------------------

發動車,看著手錶,
才想到今兒個晚上流星雨這回事。

騎著車,思考著,
想離開喧囂的城市、離開煩人的瑣事,
風往哪裡去?     我又該往哪裡去?


去邱茂園吧.......心裡這麼盤算著.......


一反常態,一路上騎車還算是 "平穩"........(大概只有 40km/hr 吧)
逐漸離開市區燈火通明的範圍,抬頭仰望,

一整個糟啊!!!   

天上雲層一整個厚到不行,
別說是流星了,連月亮都常常隱沒在雲層之後,
看來........我真的是跟流星雨無緣~~~
(八月份英仙座流星雨遇到下雨天)


虧我騎車的時候還在盤算著看到流星的時候,該許什麼願望呢~~~


既然看不到流星雨,那就換個地點吧........我對自己說。


無腦的騎著車,四處亂走,
沿路上都是陌生的路名........最後卻意外來到熟悉的地方。


林默娘公園啊.........為什麼會下意識的騎到這裡來呢???


停下車,沿著運河邊的步道走著........
一路上,看著水波盪漾,路燈倒映在水面上,挺漂亮。

(問我為什麼看水?   該死,真不該來這種地方的......沿途只要有椅子的地方就有 "閃光",雖然路燈沒幾盞,卻有種快瞎掉的感覺。囧rz)


走到碼頭邊,坐在繫船柱上,望著水、望著對岸,
嘗試著放鬆自己的心情。

不知道何處來的煙火吸引了我的注意,看著空中的煙花,放空自己。
因為最近的我,只要一動腦,就會往死胡同鑽,鑽入那牛角尖,
唯有放空............

隨意打了兩通電話,聊聊.........
沉澱了一個小時,風,漸涼,也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路經學妹的家,抬頭望,
燈微亮著,該是還沒睡吧........我想。


這時候,還有多少人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