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學............是我的決定。


經過兩個禮拜,跟幾個老師聊過之後,
終究,還是覺得我似乎不適合走這條路......至少現在的 "心態" 不對。


昨天,我提起了勇氣,再跟老闆說明休學的意願;
今天,回家幫老媽補慶生時,給了她這麼一個不是很好的生日禮物;
後天,我想,該會完成休學需要的手續了。

高興的是,她們都尊重我的決定,
難過的是,我應該讓她們失望了吧.........


雖然從考上博士班之後就一直在懷疑自己以後的路,
但許多關心我的朋友、親人不斷鼓勵,所以仍舊在這兒撐著。
現在,終於做出了這個決定.......



放自己一個長假,不知道會不會再回來的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貓 的頭像
    懶貓

    懶貓的碎碎念天堂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