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偷懶了好幾天,一直再逃避下去也不是辦法.....
今天來做個了斷吧。  (握拳!!)


話說,告別太麻里山的金針花海之後,
我們一行人搭著火車,轉往溫泉勝地 -- 知本。

幸運的,似乎知本比太麻里來的有人氣的樣子,
在知本火車站一出站前,便有著摩托車出租的專門店,
(不像前一天,我們得走大老遠才有機車行出租摩托車)
二話不說,馬上租了三台 "歐托麥" ,向店家要了一張當地地圖,
六人往知本溫泉區進發。

----------------------------------------------------------------------------------

我們投宿在知本豐泰大飯店
到了那裏我們才知道,豐泰就是 "以前的" 富野渡假村,
有不少地方好像在整修,其中有一棟大樓暫時沒有在使用,
我想,應該是因為隔壁蓋好新的富野渡假村,舊的建築物廢棄可惜,
拿來當做比較低價的旅社吧。設備有比較舊一些的感覺。
不過,也還算 OK 了,我的機車一衝到門口,
就有服務生上前說,可以先幫我拿行李,讓我去泊車。  ^^

房間看起來也還算乾淨,我們住的是六人房,兩大床 + 塌塌米,
理論上是兩大床睡四個人,另外加兩套被枕睡塌塌米。
不過學妹喜歡睡塌塌米,所以........
嘿嘿~~~   我就一人享用一張大床囉。

下午我們到達飯店的時間早,才三點多,剛好可以騎車到處走走,
先來去初鹿牧場玩,隔天再往東海岸,走海岸線欣賞海景,
感覺起來一整個順啊~~~

但是哩,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事情永遠沒有想的那麼簡單。
我們的車,才離開飯店不到 10 分鐘的光景,雨滴便悄然落下........

好樣的天公伯仔,天氣說變就變,
不過我們也不是好惹的啦~~~   要變我們也會變。
當場目標轉向 7-11,買零食、飲料.........
聰明如我,也是有雨天備案的啦!!!        那就是 Wii ~~~
千辛萬苦帶了 Wii 來台東,真是天才、天才啊......(無聊自 high 中)

不過事情總沒想的那麼簡單,Wii 接電視的接頭是 S 端子,
而飯店電視剛好沒 S 端子的接頭。   (真他X的該死)
好吧.......又是我衝衝衝小隊長發揮的時候了.......

趁著學妹們看電影的時候 (女狼俱樂部 -- 不錯看) ,來去問問櫃臺吧!!
電子材料行、五金行知本鎮上有,大約五分鐘車程,easy !!

途經我們補充物資的 7-11,在當地五金行探知的結果......
"嗯!!!    這個很麻煩喔~~~  "
"我們這種 "小店" 沒有,你可能要到台東市去問問。"

         水啦!!!     我內心 OS 著.......  ( 謎之音:伴著 X 聲連連? )
----------------------------------------------------------------------------------------------

油門一催,台東是吧!!      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到我的!!!!
抬頭看著台 9 線上的告示牌,奇怪?  怎沒有寫台東市的距離?
算了~~~      應該也沒多遠,老闆跟我說只要 15 分鐘就到了。

我經過了卑南鄉公所、卑南文化公園,也看到了初鹿由此去的招牌,
卻怎麼也看不到往台東市的方向,大剌剌的看著 -- 花蓮 158 公里。
接下來,省略一堆迷路 & 跟檳榔阿婆搭訕的細節........
終於,我來到了台東市。  
(還真是不大的城市.....迷路當中我曾經 "穿越" 這個城市兩次....)

買到了需要的轉接頭,回程.......的確只花了我 15 分鐘。
不過去程,大概一個鐘頭有吧。 :P

--------------------------------------------------------------------------------------------

回到飯店,安裝好主機,終於可以讓學弟妹們好好的玩 Wii 了!!
雖然............幾乎全部的人都在看完電視後,進入睡死姿態。

晚些,大家玩了一會兒的網球,也到了用餐時間,
就近在飯店的餐廳用餐,他們的六人套餐服務包含了九菜一湯。
(還是12菜一湯?  忘了)     稱不上美味,不過也還算能填飽肚子。

酒足飯飽繼續玩 Wii~~~   等著消化完畢來去泡湯。

-------------------------------------------------------------------------------------------
我討厭該死的下雨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