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到墾丁的第二個晚上,多了學弟一個人,房間裡多了一份熱鬧,

邊等著輪流洗澡邊看著電視、聊著天,也已經兩點多......

再加上我在秀場裡點的是 "威士忌可樂",酒精催化作用下有點昏昏沉沉,
似乎,有一度打了盹.......

(開車從秀場回民宿的時候內心相當的緊張,深怕自己神智不清,
只好拼命咬住嘴唇內的傷口以保持清醒,這下子....又不知道傷口多久會好了 >"<)
--------------------------------------------------------------------------------------

也許是因為多了個人,也許是因為太累,
這一晚,我睡的比較沉了........
大概只醒來三四次,看著時間,看著沒有什麼異樣,又繼續進入睡夢中。

雖然學弟說一早醒來要去游泳,不過.....前一個晚上也是三四點才睡,
六七點叫他起來也太慘忍了一點,而且我也想再多睡一些 XD
倒是喬妹依然是整寢最早起床的人,拉開窗簾,迎面射入的陽光讓人無法直視,
陸陸續續,也該起床梳洗了。
(雖然我也醒了....可是好想要補眠,趁大家還在梳洗,再讓我閉著眼假裝賴一下吧)

錯過麥當勞供應早餐的時間 (7:00-10:00) ,我們到 7-11 附近去找吃的。
接著是比較輕鬆的行程,沿路到龍磐大草原上去走走、拍拍照,曬曬太陽。 
(喔!!  這兩天這樣曬下來.....打字時一直看著發紅的雙手......)


順著台26 省道,沿太平洋一路往北,雖然不像南灣、大灣、小灣一般熱鬧,
沿途卻也見到不少人在海邊嬉戲。
沒了地方可以洗澡,我們也就只在車上觀望著~~~
本來期望到佳樂水去,但門票要 100/人,因此就罷,
倒是路旁罕見的吊橋,讓我們在上頭駐足了許久。


再上車,就該是回程,往台南的方向了......
路上,學弟說想去吃吃豬腳,萬巒的!!
但.......我忘了由墾丁回來的路怎麼走,錯過了,
真的是 very sorry ~~~~

車上,大概大家都累了吧.........話明顯少了。
順利逐一將大家平安的送到家,也完成了我這兩天的任務。
希望大家有玩的很開心。   ^^

---------------------------------------------------------------------------------------------------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