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台大研究所的學妹

===========================

是的, 我在yahoo上花了2150元買3/29的搖滾區A位置...
為了陪即將出國的高中同學"梅子", 一起圓夢.

老實說, 我的評價是一半一半, 天氣太糟了, 我和梅子下午五點就到會場, 就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一直延伸到右側停車場, 還需要工作人員把隊伍"對折"起來, 繞了十幾趟, 看懂下圖吧?
___________________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
結束 _______________)

雨勢非常大, 大到我買了兩件黃色雨衣才夠, 鞋子溼到襪子裡去, 很後悔沒穿涼鞋去. 梅子超厲害的, 去7-11買了新襪子, 還在新襪子和鞋子中間套了塑膠袋. 我們那時候心想, 賣家的同事應該很慶幸把票賣出去了吧? 天色漸暗, 又遲遲不進場, 下午買的報紙已經濕了一片, 拿出來"裝認真"的paper也變成跟衛生紙一樣爛, 只好收起來開始玩"螢光棒白癡大聯想".

在趁我們還沒開始拿螢光棒做出更白癡的動作前, 終於7:50pm左右才進場, 走進入口刷過辨別偽票的機器, 不可否認當時我們心臟漏拍了幾下 :P (OS: 還好不是假票)

門口就有一堆記者堵在門口, 那種陣仗令人嚇了一跳, 不過我們還是快步穿過, 衝去佔位置啊! 進場之後, 跑步踐起塑膠布上的泥巴水, 兩個"矮人"東瞧西瞧, 在舞台左側找到前面看起來"普遍較矮"的角度. 其實離舞台還有20m的距離吧, 不過開場之後, 大家的推擠又前進了3m, 然而視野又突然被"高樓"擋住了, 本來還慶幸自己占了好位置說 orz

當時8:00pm 舞台上的帆布還沒拆下來, 還真的有點害怕是不是要取消了, 正當大家有點燥動的時候, 樂團也開始一一拿樂器調音, 大家也隨即尖叫. 8:15pm 左右, 燈光就暗了下來, 隨著鼓手吉他的前奏, Avril碰的一聲跳上舞台, 尖叫聲不絕於耳, 就開始一首接著一首的搖滾了...

因為發生太快了, 大家都陷入瘋狂中, Avril也沒停過, 就這樣一首首接唱, 一會兒拿吉他, 一會兒拿鼓棒, 中間還有彈鋼琴. 跟歌迷的對話才幾句而已, 沒有像報導講這麼多. 我和梅子也不怕雨淋,
拼命拿數位相機拿出來拍, 直到記憶卡爆滿為止.

像是放長串鞭炮的結尾一般(梅子的說法是"煙花"), 到了9:25pm左右, 她唱了"Complicated", 還跟大家合唱"No, No, No..."
然後就下台一鞠躬, 舞台也馬上暗了下來. 我們以為又會變出什麼花樣, 拼命喊著安可, 但出來的是收器材, 收線的工作人員-___-

什麼!? 這樣就沒了!?
心中喊著大問號! Avril完全沒有任何留戀, 唱完就走人啊!
留下錯愕的我們, 也開始想唱著"No, No, No!"
yahoo新聞說她唱了19首歌, 因為發生太快了, 我也不太清楚她到底唱了多少歌.
yahoo新聞說她跟觀眾互動良好, 依我看來, 其實樂團互動比較多:P

2150元/85mins= 25.29元/mins
心中突然出現這樣的數字...(OS: 花錢如今晚的狂雨般)

不過還是說點好話, Avril的表演果然不是蓋的, 很power, 很穩健, 站在搖滾區近看很值得.
But 要是天氣再好一點(如果延期也ok),
她再多唱幾首安可(多點互動),
這場演唱會一定是100分!

我拖著吸水飽和而"唧唧"叫的PONY鞋,
有點錯愕地回家了....

很詳細吧?

***************************************************************************
ps 經我同學提醒, 我才想起為何襪子這麼濕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下午在找搖滾A區的排隊尾巴在哪,
我東張西望的惡果下,  右腳踩進了路上的深水坑,
在排隊往大門口的路上, 因為太興奮了, 結果左腳也踩進同一個水坑.....orz

我同學是去找7-11買晚餐時, 在另外一邊也踩進水坑了,
踩完...工作人員好心提醒那邊有水坑, 我同學只能回他說 "我剛剛已經知道了".

這是有關水坑的笨人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