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覺得自己笨了, (雖然絕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覺得自己挺聰明的 XD )

總是在面對別人的詢問或指責時啞口無言,

這算是一種反射動作了媽??   也許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被教導著要學會 "聆聽" 別人說的話,

所以....當其他人開始說話,尤其是漸漸有 "口沫橫飛" 的趨勢時,

我就會閉上我的嘴。

這一陣子,忙著準備自己的 proposal,腦袋裡早已被不知道多少 paper 佔據,

於是,在禮拜四的下午我忘了一個實驗,忘了學姊反應好的 sequencing PCR 產物,

因此就讓她在那兒躺了一個晚上....機器也開了一整晚.....

很該死   >"<    因為這是我們提供的 service,做爛了就砸了招牌,

不是我的招牌,而是學姊負責定序中心的招牌、老闆的招牌.......

其實發現的時候挺自責的,後來果然被老闆罵了一頓    >"<

知道自己理虧,所以就硬著頭皮被刮....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事後,琮明跟我說   "你很笨耶!!  ㄚ老師在罵,你就跟她說你會改,以後不會這樣不就好了? " 

"這你都不會說??  就乖乖在那裡被電喔....你沒反應是要被電到什麼時候......?"

= =||    想起來還真的是挺笨的........

-----------------------------------------------------

文章是我利用寫中文版 proposal 的中場休息時間寫的,

分了好幾次、好幾段寫,寫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在寫啥了    >"<

啊!!!!!   真的是有笨到.............

不會表達啦!!!!!!     對於很多事情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