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冷颼颼的天氣.....

為了去學校養個菌,為下禮拜的實驗做準備,不得不出門,

於是打了電話找琮明吃飯,順便也問了千小惠,

可是這小孩子天冷,居然已經先買了便當,

所以我們兩個做學長的就買了便當去千小惠那兒一起看電視囉~~~

而千小惠禮拜天晚上的節目就鎖定在 "校園歌喉戰" 以及接下來的 "花樣少男少女"。


老實說我還挺少看這些東西的,平常在家裡都是看電影台比較多,沒辦法 XD 千小惠家裡也只有三台可看。

這週的校園歌喉戰來到高雄文藻外語學院。

哇!!!  這可是以前唸國中時候夢寐以求的學校耶!!!    ( 聽說美女多如雲啊!!! )

不過.......那個時候年紀小啦 XD 不懂事~~~

----------------------------------------------------------------------------------------------------------------------------

聽完四五個參賽者的表演,也不知道是千小惠家裡電視的喇叭不好還是怎樣,

有那麼一點點覺得這次參賽者的素質似乎稍稍低了一些 XD

後面其他的.......居然更是用一語帶過的方式    >"<    製作單位也太........

不過.......最後的冠軍還不錯看就是了~~~

---------------------------------------------------------------------------------------------------------------------------

事後,今天千小惠來學校跟我說:
    "噯!!  吉米!!   昨天我室友說你是小臉學長耶!!  巴掌臉學長~~~"

這........一時熊熊突然間,我卻不知道應該是高興還是怎麼反應   XD

不過.......她室友也說我瘦,嗯!!!  這倒是蠻中肯的~~~    (*有爽到*)

可是就這麼一句話 -- 巴掌臉,後來卻演變成 "一個巴掌就能打滿臉"      >"<

哇哩勒~~~~

雖然號稱巴掌臉,可是我忍不住跟最近 "酒窩變深" 的小毛比了一下,切~~~ 還是比她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貓 的頭像
    懶貓

    懶貓的碎碎念天堂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