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曉得這是什麼樣的天氣.........


今兒個,來到南軟 (南港軟體園區) 出差,
看到早上大太陽的,適合騎著摩托車來去曬曬,看看是否能有健康的古銅色。
(謎之音:屁啦!!! 你每次出門都穿個外套....曬個鬼勒~~~)


沒想到,就在幫客戶解決完問題之後。
下起了大雷雨........

媽呀!!!
風大雨大,一整個像是颱風天。
看著豆大的雨滴,與地面呈現 30度角 "漂移" 橫掃,
一堆人拿著雨傘,站在門庭前打電話。(看來大家事業都不小~~)
而由於我只是個小小的員工,拼了命也得要趕快回去處理公事,
所以哩,就拿起我那百八年前在台北車站購買的 7-11 排折疊傘,豪邁地往雨中走去.......

但!!   當我才邁出不到 10 步的距離,心裡便幹聲四起 -- "林婆仔勒~~~" 
雨滴大的跟黃豆一樣,砸在臉上,刺痛的感覺大概跟擠青春痘差不多......

就在我走到停放機車的位置時,身上除了頭頂以及肚臍之外,大概都濕光了。  Orz
恨不得立刻來幾瓶 "媽你個B" (ps. 這是在公元 2001 年紅極一時的飲料,產地 -- 台灣、恆春) 

穿上有跟沒有一樣的雨衣 (都已經溼透了,純粹穿心酸的吧~~),往公司的方向騎去。
在能見度只有 30 公分的大雨中,龜速前進........

回到 "市區",不知道是建築物的遮蔽效應還是雨變小了,逐漸看的到前方。
看著錶........已經接近下班時間,我看.......我還是直接回家洗澡換衣服好了~~~


啊!!!     好久沒有遇過這麼 "豪邁" 的雨了!!!      讓人溼答答的雨!!!
(矛盾的心情,都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