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又吃了大餐..........

(等....等.....這大餐非吃不可~~     不是我愛吃喔!!)

這次是公司為了替一位美女 "長官" 舉辦的送別會,
地點則選在八德路上的 "印地安侏儸紀" 餐廳。

----------------------------------------------

說到這間餐廳的名字,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在公司 e-mail 給我們的信件上,我只對 "侏儸紀" 這三個字很有印象,
所以當我在找餐廳的時候,就一直盯著路邊的招牌.......

"侏儸紀.....侏儸紀....."      ㄟ!!   有了!!!  不過,怎麼是一間珠寶店??    Orz

------------------------------------------------

這餐廳的模式,很像是那種 "居酒屋",只不過它的空間相當的大,
點菜、喝酒、還有駐唱的歌手 (當然不是明星.....業餘的吧? 我想)。

我們這桌前後點了三輪的菜,吃的相當的飽~~~
還叫了兩桶 7000 c.c. 的啤酒 + 一瓶 whisky。

說到這一瓶威士忌,也有一段小故事低~~~~
一開始,當我們坐定不久,賣啤酒的酒助小姐便來推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現在不同從前,這位酒助小姐穿著短褲 + 外套。
我們公司的小姐在旁邊一邊嘖嘖搖頭,大嘆....."實在是包的太緊了!!  不優..不優....."

後來不久,看到別桌有推銷威士忌的酒助。
仔細一看:短裙、低肩、露背 + 年輕漂亮.......又是一陣 "嘖嘖聲"
當場請她們來跟 "大老闆" 推銷,還拍了好幾張照片~~~   哈哈!!
這群人實在是很愛玩,而且有的女同事玩的比男生還兇。
(其中一個酒助妹妹真的還挺漂亮的)

雖然不喜歡喝酒,不過面對長官時(的無奈),為了助她一帆風順,
我也喝了一杯啤酒 + 一小杯威士忌 (!!)
<< 威士忌耶!! 我居然沒有醉倒......!! >>

-----------------------------------------------------------

酒足飯飽後,一行人轉往錢X唱歌。

真的,KTV 這種地方,完全能夠顯露出一個人的真實本性。
見識到我直屬小老闆超級愛念的一面........
用著不知道哪裡口音的台語.......蛇蛇念了一兩個小時 (沒有停喔!!)
比我們拿著麥克風唱歌唱到破音的人,還要可怕上許多。

最後,我們一直唱到半夜 12 點半左右才散。
第一次跟同事們唱歌的經驗,還算不錯~~~

-------------------------------------------------------------

掰掰啦~~~   牟姐姐。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不過覺得妳是個有趣的人。
祝妳一切順利,不管是生小孩還是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