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學妹之邀,來玩一下這個小 "遊戲"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偏向鐵齒的那一邊),至於準不準勒??

看在它說了這麼多好話,姑且就算它是準的好了!!!      ^_^b




 
 
水瓶座
 
 
牡羊座
 
 
摩羯座
 
 
摩羯座
 
 
雙子座
 

整體性格
懶貓先生,特立獨行;積極主動;自然隨和;直接但不魯莽;努力不懈。

待人性格
懶貓先生待人:條理分明;既喜歡與人同樂也能自得其樂;擅長表達落落大方;不分親疏公平公正;坦率但不洩密。

處世性格
懶貓先生處事:很有主見樂於助人;堅持自己的見解;不輕易讓步;把握重點兼顧細節;兼顧理想和實際;計劃周全有條不紊。

性格缺點

懶貓先生性格的缺點為:缺乏享受浪漫的心情;有時候只重理性缺乏感性;偶爾會非常固執不輕易讓步。

價值觀

懶貓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傳播真理;善用時間;自由自在;較不擅長:夢想浪漫;追逐功利;交際應酬。

愛情性格

懶貓先生在愛情上喜歡從容不迫的進展,不適應虛華的浪漫,不太忌妒;較常表現:自然隨和,熱情主動,成熟穩重,循序漸進。

金錢性格

懶貓先生的金錢觀:花錢很得體不浪費也不小氣,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容易把錢用於:與眾不同,提升自我形象,紓解壓力,享受生活。



來吧!!!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不滿意的啦!!!

我知道你(妳)們在想什麼,用力鞭吧~~~~
哈~~~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玩一玩囉!!
網址: 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



基於上面這麼優的條件,居然到現在還是單身這件事情,
同學們實在是無法接受,質疑我時間設定有誤。
( 不過是無法接受條件太優,還是無法接受單身的事實? 我就不知道了 XD )

所以勒~~~~
我只好把所有的時間都給它玩玩看........
下面是忽略時間設定的範本。

 
 
水瓶座
 
 
牡羊座
 
 
摩羯座
 
 
摩羯座
 
 
雙子座
 
 
整體性格
懶貓先生,特立獨行,爭強好勝;開朗隨和,說話不拐彎抹角,努力不懈;也有刻苦耐勞,心思細膩,機靈變通的一面。

待人性格
懶貓先生待人:相當講理;善於應對也樂於獨處;擅長表達落落大方;對朋友一視同仁;作風開放表裡如一。

處世性格
懶貓先生處事:很有主見樂於助人;擇善固執;有立場也能溝通;不拘泥細節;有理想也務實;按照周詳的計劃行事。

性格缺點
懶貓先生性格的缺點為:缺乏浪漫的情趣;有時候容易事不關己就不關心;偶爾會敵友不分防衛心差。

價值觀
懶貓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傳播真理;善用時間;自由自在;較不擅長:夢想浪漫;交際應酬;追逐功利。

愛情性格
懶貓先生在愛情上不喜歡拖拖拉拉的進展步調,不很重視浪漫,沒什麼忌妒心;較常表現:創意十足,爭強好勝,循規蹈矩,多愁善感。

金錢性格
懶貓先生的金錢觀:花錢有分寸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標新立異,提升自我形象,紓解壓力,家居生活。


沒辦法............結果實在是令人訝異!!!!!
連我自己都玩不下去了...........    ˋv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