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啊.......望著待填滿的 blog,卻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昨天,對我來說,是充滿緊張刺激的一天。
因為來到新的公司,算算也接近三個月了 (還差兩個禮拜),
所以哩,我的頂頭上司就要我準備一個 present,報告給更上一階的區域經理聽。
就當作是這三個月試用期的驗收吧!!!

內容呢,就放在我最不熟的 HID 產品囉~~~

因為不熟,所以很 "剉"........
一整個呈現緊張 + 信心不足的狀態。

--------------------------------------------------------

(聽說) 被電,是一定會的。

不過這兩天,適時幫我加油打氣的同事們也不少,
覺得在這公司,真的還是挺棒的.........

值得慶幸的是,講完之後,沒有馬上收到一個 "箱子",
位置上的東西可以暫時不用打包收回家啦.......

哈~~~~~
還有好多東西要念...........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貓 的頭像
    懶貓

    懶貓的碎碎念天堂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