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進入第二個星期,一切安好......(至少目前是這樣啦~~)

不曉得是不是新人都會有的問題,這幾天來都不太確定每天要做啥,
有 "同事學長" 要出去拜訪客戶,我就會跟著出去,
一方面除了讓我去看各實驗室大致的配置情形外,
一方面也慢慢地讓我有機會讓客戶們認識。
不過上週我的名片還沒做好,出去拜訪客戶都不知道該怎麼介紹,有點虛就是了....

今天一早進辦公室就看到我的名片放在桌上,
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不過心理可樂的哩~~  (虛榮!! *指*)
至少以後去外面,學長把我介紹給客戶的時候,
好歹有張撲克牌可以發,不用呆呆的站在那裡了。

下午突然得知公司的 engineer 要去外面幫客戶安裝毛細管,
嘿嘿~~   剛好,多了個出外見識的機會,雖然以前在成大也有做過,
不過那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想起來有點生疏,而且,去多認識幾個客戶總是好的。
更何況我的名片終於有用武之地啦!!!   怎麼可以放過這機會勒~~

哇哈哈哈~~~

--------------------------

今天,台北又恢復了我最討厭的濕冷天氣型態....不喜歡....
一早就下起毛毛細雨,虧我上週來的時候天氣還不錯,唉~~~ 不曉得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在台北的 "房事" 算是已經搞定,跟房東簽了半年的約,希望是不會提早搬走啦!!  XD
承租的地方還不賴,即使比之前看到的房子稍稍貴了一些,
但還是讓我第一眼看到就想要租下來。
雖然只是雅房,但只有兩個人共用衛浴,比起那些學生雅房好了許多。
重點是,房間夠大!!
一張雙人床 + 大書桌放下去,還有空間可以大麻將 + 吃火鍋 (如果沒有被房東趕出去的話),
地板還鋪了那種組合式的和室木板,一整個滿意!!

缺點是......有點潮濕,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兩三個月沒人住的關係就是了。
這禮拜打算利用下班空檔的時候,把房間裡面的牆面重新粉刷、整理,
看起來應該會更完美吧~~~

這樣以後有朋友來到台北,沒地方住的話就可以來找我啦~~~

-------------------------------------------

今天中午,公司舉行了一個大型的 meeting,由總經理報告了上一季的成果,
以及介紹公司最近的人事變動,當然也包含介紹我這個新人。

由我們部門的北亞區經理介紹我,她一開口便說 "其實我認識 Jimmy 短短的"
這幾個字才剛冒出來,台下已經笑成一團,久久不能自己....
歐!!!  麥尬~~~    我的名聲....才來到這第二個禮拜就爆掉了!!  Orz

會後還大家一起吃 pizza & 炸雞,也有人主動關心我跟我聊天。
嗯....這個公司的人跟環境到目前為止,給我的感覺都挺好的~~~  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貓 的頭像
    懶貓

    懶貓的碎碎念天堂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