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兒個跟如珊夫妻兩討論希臘之旅的行前會議之後,
今天,他們兩就要回台中去了。
總覺得沒有聊到什麼天.......
於是乎,硬是延後他們既訂中午就回台中的行程,
約好今天下午在一起喝個茶、吃個東西,聊些天南地北的瑣事。

沒想到,就在我們剛約好到魚羊鮮豆喝咖啡、吃好吃的早午餐時,
如珊接到了一通來自學妹意外的電話.........

於是乎,考量魚羊鮮豆小小的空間,大概容納不下我們一群人,
正在煩惱不知道去那兒可以吃飯、喝茶 + 嬉鬧的地方,
最後決定到長榮中學對面的 "比薩茶坊" 吧~~~   
雖然余小珊說那是她 "小學、國中" 才會去的地方......@@||

說到這個學妹 -- 小嵐,實在是很好笑.......
打電話來的時候,說已經快到了,結果我們等呀等的,
等到她再打電話來,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
原來,在車站時連絡不到司機小毛,卻又不敢打電話給我們 (內咎?)
結果一個人再那兒等了一個小時,
等到她同學東東龍也從台中坐車到台南了........才請 "同學" 打電話。 Orz
小嵐啊~~~ 小嵐...........我們這些學長姐看起來想是會吃人的樣子嗎??
(我應該是不會啦~~~  余小珊跟謝小昌,那就是妳們的私人恩怨了 :P)

--------------------------------------------------------------

這兩個學弟妹真的還挺好笑的,一群五個人聊天聊的很開心,
雖然我算是最近才跟他們認識,可是有種很熟的感覺。
聊聊剛畢業後最近的生活、將來的打算,鬼扯一堆也是一定跑不掉的。
不知不覺,也到了三點多,如珊夫妻倆該回台中的時候了。

"今天本來是要留下來跟你聊天的,結果還是沒聊到....." -- 如珊說。
"走吧!!  跟我們回去台中,車上聊!!"  --  明昌說。
"一到那裡,我們就會送你到朝馬車站坐車的啦!!  不用擔心~~~"  -- 夫妻倆一起說。

ㄜ.............看樣子我是遇到擄人勒贖集團了。

離開茶坊,邊騎車邊送她們回家的路上,小聊了幾句,
便回實驗室做些簡單的實驗,種菌&準備隔天實驗的東西,
忽來的一股衝動..........捨不得的衝動.........
我又撥了電話給如珊。

"你們離開台南了嗎?"  --  我說。
"還沒,我們剛準備要去買飲料。怎?  改變主意了??"  -- 如珊說。

"嗯...........願意等的話,給我 20 分鐘.........."  --  我說。

"當然願意啊!!!    那你弄完,到了兵工廠再打電話給我們吧!!
  我們會在那附近等你........"

===============  細地!!   我又衝了  ============

以下這就是兩位擄人勒贖集團首腦啦~~~

(有沒有?!   還在打電話談大生意。 像不像?!)

坐在車上,抬頭,我又要離開台南了.........耶..........


三過家門而 "不入 (blue?)" -- 這是從我住處出來的路口。


時速六十,居然!!!  明昌居然沒有超速耶!!!


上了二高,離開台南........


夕陽耶!!!    雖然在車上,但看到夕陽,還是忍不住想拍。


夕陽再一張。


如珊說:"我們這樣好像是十八相送ㄟ"
是啊.............我送她們離開台南...........一路送到台中。
不知道,到時候我要回來...........又是幾點之後?

--------------------------------------------------------------------------

嘉義........快一半的路程了吧~~~


進隧道前,有股說不出來的感覺。


但接近隧道口,看到明亮的出口,又有另一股體會,
該怎麼說呢?     --  重生?  豁然開朗?  吧......


雖然時值黃昏,但從隧道口出來的亮光,還是耀眼。


看到沒?   往劍湖山世界耶!!!

(心裡有在想什麼嗎??)

無緣的劍湖山摩天輪........



很不幸地,我們在名間收費站前後遇到了大塞車,
中二高,又變成超大型停車場。


到了台中都已經七晚八晚了,讓俐秀跟小婷等了許久。


這個.........本來是想要拍 "小林煎餅" 的啦~~~
怎麼知道,會拍到旁邊好像在吵架 & 拉拉扯扯、摟摟抱抱的情侶勒?!!  (*邪惡貌*)


最後我們在 "水舞饌" 用餐 & 聊是非。


跟老朋友聊天是最愉快的事了。
即使是相同的話題,類似的內容,只要有一個人沒聽過,
總是會拿出來講個一兩回,接著又是一群人笑成一團。

由於小婷前兩個禮拜剛從希臘回來,
所以跟她請教請教是一定要的啦~~~

主要是在那兒遊玩時需要注意的交通、方便性等等......
至於,在博物館裡頭睡覺調時差的糗事,
我們笑笑就好了,沒必要寫出來給大家知道啦~~  
(啥?  這樣你們都知道了喔??  怎麼這麼厲害!!)

接著繞一繞又到了今日另一主題:
    愛情連續劇 -- 第一集 & 第二集  (懶貓純內心戲版)

細地........我又被開腸破肚解析了一番~~~   哈哈~~~ 

福州伯說 -- 「我福州過台灣,身揹三支刀,剪刀、菜刀、剃頭刀!!」

現在我懶貓可是「背上九把刀,拆信刀、美工刀、剪刀、菜刀、刺刀、開山刀、武士刀、外加軍刀、藍波刀!!   貼胸脯、掛保證,包準血流成河、淚流滿面。」

不過現在倒也是慢慢比較敢講了啦.......反正這死個性難改,
這齣不連續的連續劇也不知道會演多久,
就練習講一些以前不敢講的話出來給大家笑一笑囉。

--------------------------------------------------------------------
衝到台中吃晚餐,接著再搭半夜的統聯回台南,夠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