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余小珊的 msn 訊息,她跟我說秀禮拜六晚上要來跟她一起吃飯,
問我有沒有興趣來插花??
而我是心情鬱悶了幾天........

珊:「要來解悶嗎?」

我:    <<認真考慮中>>

珊:「嗯.....那就等你。」
(ㄟ............我還在考慮耶.........怎麼好像我一定會去?   這麼了解我 XD)

--------------------------------------------------------------------------------------------------------

可是在台中........我該怎麼去呢?
騎車吧!!!     腦中突然冒出了個這麼樣的一個念頭。
除了想讓鬱悶的頭殼吹一下風之外,想做一件 "瘋狂" 的事抒發一下大概是主因吧。

想當初念大學的時候,台中 <--> 高雄往返是家常便飯,
回味回味一下應該不錯~~~
可是....很久沒騎了,不知道路是不是有什麼變化??

想了大概一秒鐘有吧~~~
結論:ㄟ.......管它的!!!   衝了啊!!!
我可是 "衝衝衝小隊" 的小隊長耶!!!

於是乎,洗完澡,打個電話給余小珊老公,告知出發時間,
便帶著 "輕便" 的行李、騎著老公爵出發~~~~

以前常走的路,就是台19 省道 (彰化到台南,比台一省道快),
所以這次也是憑著 n 年前的記憶來走,(沒法度....沒地圖)



出發時刻 -- 晚上十一點十五分。

我這台老爺車不知道還能騎多快,預估三個小時應該會到吧??!!
只不過,才剛上路沒多久我的肚子便咕嚕咕嚕叫了起來,餓~~~~~
才想到原來晚餐還沒吃,只好開始尋找小七 (7-11)。


簡單的 "晚餐" -- 大亨堡 (加 3 元附贈小可一瓶) + 咖啡廣場,
還不賴~~~
吃完繼續上路囉!!!

--------------------------------------------------------------------------------------------

一點左右,接到謝小昌來電,問我在哪。
我:「剛到新營耶!!」
昌:「嗯!!  那就是大概在一個半到兩個小時會到吧?」
我:「差不多吧,可是我不確定耶,也許.......會晚一點吧!!」

這個時候,還沒有人知道我的搭的是什麼車.........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