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有幸,能夠在加入這個團隊短短三個月就參加員工旅遊。

這次,旅遊的目的地,是台北縣的烏來 -- 泡溫泉去囉~~~


----------------------------------------------------

有人聽到我們去烏來旅遊,不禁 "ㄘㄟˊ~~" 了一聲:
"在台灣本島旅遊就算了.......還選在台北縣??   公司是怎樣....沒賺錢嗎??"
( 雖然我也曾質疑公司為啥辦在這兒啦....XD )

兩天一夜的行程,由於距離台北只有半小時左右的車程,
飯店又是下午三點才能 check in,所以我就在家裡賴到三點左右才開車出門。

一到旅館,才發覺 "媽媽咪呀!!  這可不是普通的豪華耶!!!"
我們住的,是烏來‧樸石麗緻溫泉會館

在飯店的某個角落,看見一個晚上 N.T.9xxx 的房價......Orz

進了房間之後,當然是驚訝不已。
喔!!!  要是自己花錢,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可能住到這種旅館?

可惜相機還沒買,當場只好把 "老爺手機" 拿出來拍照存證。

你看看,你看看~~~
浴池跟床一樣大耶!!!  (應該是比床還大一些.....)


隔著窗外,就能看到南勢溪,對面山壁上還有瀑布呢~~~

瀑布邊有步道 (因為我看到對面有人在走動),可能時近傍晚,
所以步道旁點了一盞盞氣氛不賴的燈光,
這燈光映在水中,延伸出一條好似通往水底的道路..........
感覺,一整個 "讚" 啦!!!!

-----------------------------------------------------

而就在我打電話跟我同住一間房的同事時,他卻跟我說他為了準備週一出國開會,所以沒辦法來。
這............言下之意,就是我一個人 "獨享" 這樣一個房間囉??   (遠望)

其他同事在得知這個消息,通通只有一個反應:
"Jimmy, 那你還不趕快打電話?  打電話叫美眉來啊~~~   這麼豪華的房間,千萬別浪費了!!! "

ㄟ.......我是很想啦,可是.......我去哪裡找人啊?!   賣鬧啊~~~
(雖然是有想要找的人啦,不過當關係還沒到那個地步,打電話邀約大概只會提早被打槍吧?!)
不過一個人住,也實在是非常的浪費..........

於是乎,拿起手機開始翻閱每一筆儲存在電話簿裡的資料,
尋找住在台北、感情夠好、還要有年輕人的衝動 (隨 call 隨到可不容易) 的人選,
最後哩,找來台大足球校隊的哥兒們 -- "孝關"。

晚上找他來的時候也已經七晚八晚,外頭也沒啥好玩好看的,
兩個人當然又是跟在校隊時一樣,喝酒、聊天、看電視........

-------------------------------------------------------------------------------------

隔天,享用完好好吃的早餐之後,
我們倆開始將溫泉水灌滿浴池,準備享受一番。
孝關入鏡,當作是來這裡享受過的證據啦~~~



說實話那個浴池,大的實在是不像話,
光是放水,就得放接近半個小時,才注滿八分左右。



電視橋好角度、音量開到最大、報紙準備就緒,泡澡泡澡~~~
時而轉頭望向窗外,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山水風光,
實在是...........呼~~~ 好享受啊!!!!

(只是不知道對面的是不是也看的很享受??)
不過我想,窗戶裝了簾子 (密佈小洞洞的那種),我們看得出去,對面應該看不到裡面才對。
ㄚ 就算看的到,我們兩個大男人也沒啥好看的啦~~~

泡完溫泉,又窩在床上看電視、吹冷氣 (超舒服!!),一直混到接近 12 點退房時間,我們才收拾行李準備離開。
接著,覓食時間既然已到,那麼當然就是先往烏來老街進發囉!!!

---------------------------------------------------------------------------------

山豬肉香腸、印度烤餅包羊肉,我們一路吃,一路往烏來瀑布走去。

ㄚ~~~ 我好久沒有到郊外走動了.........
山林裡的味道,清新的空氣,一整個讓人感覺舒坦,
雖然飄著細雨,不過還不至於需要撐傘的地步。
我喜歡在這樣的情境下散步~~~

走了 1.6 公里左右,我們終於走到烏來瀑布景點前。
當然,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囉~~~


我個人還蠻喜歡下面這一張的感覺...........


纜車,也入了鏡,感覺................我還是該來去買一台相機了..............Orz


結論:景色很美,不過手機照像功能還是不夠看.......成為唯一的缺憾。

這兩天,很輕鬆、很自在,所以我覺得 -- 很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