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到家沒多久,Themis 那愛耍寶的本性表露無遺,
拿著我們的相機就玩起了自拍。
不否認,他這張臉,倒是越看越可愛。相當的卡通 ^^



<<我們落角的地方,在地下室>>

地下室,是 Kostas 以前工作的地方,他是一位牙模技師,
專門幫牙醫師製作相關的模型或材料。 (聽說他們親戚有不少牙醫師....)
因為年輕時須要長時間工作,所以地下室有間簡單的臥室。
雖然已經退休了,不過我們到的當天,還是看見他在地下室與其他的技師一同工作,相當熱情地邀請我到他的工作室參觀他的牙模。
當然,我也秀出我正在矯正的牙齒。  (挺!!)
就這樣,兩個完全不懂對方在講什麼的人,比手畫腳、笑成一團。

臥室,就在工作室的隔壁不遠處。
我睡的單人床,就是以前 Kostas 工作之餘休息的地方。看的出來,堆滿了不少東西。


明昌夫妻倆人,需要的雙人床,可是 "氣墊" 床喔!!
據說,是 Themis 在我們到達的前一天,拼命吹氣吹出來的。
很軟........舒不舒服我就不知道了~~  



此外,還有簡單的小廚房以及浴室,是一間五臟俱全的小套房。




在我們還來不及將行李開封整理完之前,
Themis 便吆喝著,要我們嚐嚐 Dina 的手工 "甜" 蛋糕。


為什麼這個 "甜" 字要特別強調呢?     
我想,嚐過這蛋糕的同學們都不難理解,
希臘人的甜點,真的有夠甜~~~   
在台灣,常常聽人家喝飲料是半糖、微糖的喝,
而這份手工蛋糕,換算起來,應該算是三倍糖的等級吧!!!


瞧,見到蛋糕底層油亮亮的光澤沒?
那可不是什麼橄欖油還是製作麵包的任何調理用油,
而是結結實實的糖漿,濃郁、香甜的糖漿。

但可別誤會我說這甜點不好吃喔,
對我們來說雖然甜了點,不過味道卻很香、很自然,
看我們三個吃的樣子就知道。
只不過,吃了一塊蛋糕之後,得要配上一大杯白開水就是。
很好吃,只是吃多了對甜會有膩的感覺。


除了吃的東西之外,家裡有許許多多東西都是 Dina 親手製作的,
在希臘,傳統的婦女得要會許多的手工藝才行。
像是常見的窗簾、衣裳、桌巾、擺飾等等......
由市場買進布料,然後再親手縫出漂亮的成品。



這艘船,看的出來也是手工精細打造,
至於,是誰下的工夫,這我到忘了問.......



看著 Dina 的多才多藝,
萱靜啊~~~  做為同學的我,免不了替妳高興,   (*邪惡貌)
相信不久的將來,妳應該也能學到許多了不起的手藝,
期待呦~~~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