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吃了什麼藥,很容易浮動。
心在亂、氣在亂。

本來自以為 EQ 挺高,不容易生氣、不隨便生氣,
近來卻常在有意無意間透露出不耐煩的情緒。

學姊說,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生氣的人,
自以為大家都沒發現,可是她就有感覺到好幾次我在生悶氣。

是吧.......我想.........
很容易有一種 "別來惹我" 的心態出現。不知道為什麼。

說沒生氣是騙人的。  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說沒關係也是騙人的。
騙不了自己,卻希望能夠騙的了別人。
悶...................

所以,我覺得最近的我,是個 "小氣鬼",
什麼事都愛生氣,什麼事都覺得不如意.........

------------------------------------------------------------------------------------------

昨天,趁著大哥大嫂回高雄,學弟跟他女朋友來家裡打麻將,
啊~~~     我還挺喜歡這個 "國粹",
不過自從大學畢業之後就沒玩過多少次了。

雖然家裡只有小小的桌子一張,洗牌還常常會洗到地上去,
小小的椅子,也是讓人打牌打一打會打到腳麻,
不過,幾個人聊聊天、耍耍寶,也是挺不賴的休閒。

-----------------------------------------------------------------------------------------

今天,晚上去拜訪久違了的高中同學,
雖然同在成大唸書,雖然住的地方相隔並不遠,
但,上次去看他女兒,也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小孩子在成長,真的好快!!
上次見到她,還是個躺在床上、幾個八長大的小女嬰,
現在已經會爬會撒嬌了。

從來不知道一個半月跟八個月大的小朋友,有差這麼多喔??
小孩,真的是相當的可愛啊~~~~
我喜歡小孩.........

什麼時候,我才會有自己的小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貓 的頭像
    懶貓

    懶貓的碎碎念天堂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