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跟實驗室學長姐及學妹吃飯,正處於 "撞牆期" 的我,
突然接到在台大足球校隊經理 -- 蒼蠅的來電。

咦!!!   真是令人訝異,她不是應該遠在法國巴黎嗎??
什麼時候溜回台灣了?   我正納悶著......

"懶貓,我在台南耶!!"  -- 手機裡傳來熟悉的聲音。

瞎密!!!   不會吧~~~    不但從法國飛回台灣,還突然出現在台南?  這是怎麼一回事?

一問之下,原來是跟台大足球隊的幾個球員要來個單車環島之旅,
是怎樣?    最近好像非常流行單車環島旅行?

而且才第三天,就從台北騎到台南....

歐~~~   幫幫忙,趕時間也不用趕成這樣,
一整個還挺難想像的.......

------------------------------------------------------------------------------------

後來知道,其實他們會騎的這麼急的原因,是因為有個研討會在台南,
而前隊長小劉又是其中一個 section 的講者,
所以在蒼蠅一下飛機後兩天就得趕到台南。

隔天,趁著老戰友 "小劉" 到成大演講的時候,跟蒼蠅一起吃中餐,
順便帶她到安平去買買有名的蜜餞 、吃吃豆花,
也算是 "略盡地主之誼" 了。

出外一晃就是三個多小時,也得趕回實驗室,
很可惜沒見跟小劉碰到面就是了。

^^   祝他們接下來的行程順利啦~~~

現在這種天氣 + 我這把年紀.........嗯.........
單車環島這麼瘋狂的事,需要有人陪,而我想週遭應該挺難找這種伴的吧,
所以......還是......再說、再說......(謎之音:明明就是因為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