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禮拜五了,  (咦!! 部落格的時間好像有一點點時差喔?  大家別在意嘿~~)

又來到愉快的週末假期,心中滿是愉悅輕鬆的心情,

之前跟實驗室黑皮學長約定一週一次的游泳時間,又到啦!!!

雖然,他跟我遊過一次之後就....因為身體微恙地棄我而去,

小毛也有晃點我四次的紀錄,因此本也沒抱太大的期待問問看。

小毛的答案依舊是說 "好",再來就是看有沒有下雨了 (前兩次就是因為下雨取消)。

我也在上週就隨口問問老哥有沒有興趣 (其實始作俑者就是他....要我買游泳卷的兇手)

下午急急忙忙做完實驗,將 sample 送交學姊上機之後,

混了一下在趕赴牙醫之約,檢查檢查我的牙套以及矯正情形。

好死不死.......當我檢查完畢,才踏出醫院的門口,幾滴水落下,

哈!!!  不會這麼巧吧......開始下雨了...............

------------------------------------------------------------------------------------------------------------

摩托車往成大醫院的方向直騎,深怕雨勢忽然變大,我可沒有帶雨衣呀!!!

內心也盤算著,小毛兒大概又......唉~~~ 她真的是跟瘦身無緣。  XD

我回到實驗室一方面整理書包,一方面繼續看著以前 Ronaldo 的精采足球短片,

等著小毛將她的論文弄到一個段落,屆時再看看是否有下雨。

好在後來雨勢並沒有蔓延,似乎是只下了一會兒就停了,

讓我們得以順利地往游泳池出發。

雖然百般邀請,可是實驗是其他成員對於游泳實在是有著某種 "障礙",

因此也沒其他人跟。( 該死的喬妹還說我硬凹小毛   Orz )

------------------------------------------------------------------------------------------------

這次游了一個小時左右 (因為黑皮在等著我們吃飯),僅游了大約八百多公尺。

時間也差不多了,一行人轉往大東夜市,

小毛跟喬妹期待看著黑皮學長偏好的 "菜色" 如何,(註一)

可惜.....很不幸地,今天 "菜" 沒有出   >"<    不知道是老闆的問題還是.......

好吧!!    那我們轉往傳說中的漂亮 "豆乳雞老闆娘" 去見識見識吧!!!

這傳說中的老闆娘可是讓學弟在買的時候只敢盯著豆乳雞一直看,完全不敢抬頭,
(這事件也讓我笑了頗久~~~)

結果勒.......好死不死,今天出的菜都比較老, >"<

看起來像是 "兩倍大 (年紀)" 的阿桑在站台,

唉~~~ 真不知道該說是誰 "無緣"  ?

唯一慶幸的,是剛入夜市時,就見到一位頗可愛的小老闆,

也算是沒有空手而歸吧........囧rz


註一: 我們會將某某人喜歡的女孩子類型,用 "某某人的菜" 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