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 "美食" 嗯.......應該算吧  (雖然事後千小惠覺得.....)

話說,最近這幾個月流行 "臨時動議" 的遊樂方式,

繼上次墾丁之行後,便在覬覦端午連續假期的出遊,
規劃了 "許久" (大約是從禮拜五報告完,一直規劃到晚上下班前吧~~),

本來打算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可以先到六龜洗溫泉,
隔天再到藤枝去洗個輕輕鬆鬆的森林浴,
不過.....一切都還只是 "規劃"。

週末回家享受粽子之後,想想禮拜一還是回學校來做實驗好了。 (啊!!  真是認真的小孩~~)
千小惠也得要來加班趕工老闆升等的資料,
所以硬是將行程縮短到一日遊,這樣........又得要重新 "規劃" 了。

一天,老實說還真的挺難決定去哪裡的,南部好玩的地方首推墾丁吧,
太遠.......況且不久前也才去過,
南橫周邊,考量到一票女孩子大概不太能走,
海邊?    嗯,剛好不巧有學妹不方便沒法碰水。

所以哩~~~       
嗯....去寶來好了!!      好像還挺近的,附近有溫泉,應該還不賴吧?
不過多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藤枝了。

還是去六龜?    小時候去過,印象也還不賴,
只是,到了六龜,藤枝也不遠了耶~~~

還有,茂林風景區也是一處不賴的去處,而且我比較熟,
但,既然要去茂林,藤枝比起來應該是比較近一點吧?!

如果說,要近一點,又輕鬆一點的話,也許走馬瀨農場是個選擇,
好處是,萬一借不到車車可開,也可以有大眾運輸工具可達。
然而,比起走馬瀨,藤枝應該會好玩許多耶,況且還沒人去過~~~

那.................

當我就這麼在旁邊碎碎念的時候,突然隱約感到背後一股涼意........"殺氣!!!"
兩個在忙著整理老闆升等資料的助理 -- 千小惠 & 喬妹,透露出一股不尋常的氣勢。

好啦好啦~~~~ 我認真!!    我認真!!

------------------------------------------------- 認真分隔線 -------------------------------------------------------

先打個電話確定車車,老哥要用小 march ,怎辦?   只好回高雄開家裡的 "銅罐車 (台語)" 了。
既然要回高雄,那...........

老哥的建議還不錯!!   前一陣子一直下雨,山裡有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路況不佳,
乾脆去東港吃黑鮪魚吧~~~   趁著黑尾魚季快要結束之前。

OK 啦!!   那就是東港了~~~~    周邊大鵬灣好歹是個國家風景區,應該也是讚的啦!!
行程確定!!         轉頭跟兩位助理小朋友說: 「我搞定了!!  不要吵我喔!!  我要開始打電動了!!」
又是一股殺氣 -- "透心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