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之中,晃著別人的部落格,看到了個好好玩的網站,

就是可以丟照片上去比對明星臉,MyHeritage face recognition - celebrity matches

雖然知道自己一點都不帥,不過還是忍不住想要玩玩看,看看會對出什麼鬼。


 

找了張最近去墾丁玩的照片,想說這應該會比較符合現在的形象吧。

嘿!!   跑出來的結果,認識的沒幾個 >"<
不過看起來酷酷的帥哥不少......

只是......怎麼會跑出個宋美齡出來  @@||

深田恭子.......恩......還蠻靓的啦,不過,我是男的耶~~ 這樣應該高興媽?
小古巴古丁.......ㄟ........  (我不要啊!!!   *抓頭*)

不過怎麼搞的分數好像都不高........才 60%,代表性不高的感覺。
再換另一張來玩玩好了~~~




咦呀!!   裴....裴帥??!!   羚木一郎??!!     相似度也還是不高。



ㄟ.........相似度稍微高一些了,不過都是女角是怎樣 >"<
唯一的男性是馮迪索,嗯.......我是還挺喜歡他酷酷的樣子的啦~~ 
就不知道我如果理個大光頭,是不是會跟他更像。 XD




哈哈哈~~~ 我真的玩上癮了~~~   XD
終於又找到一張分數比較高一點的照片了,似乎是跟照片裡頭像大小有關?

Patrick Swayze  哇!!!   好老牌的影星啊~~~  第六感生死戀跟熱舞 17 男主角耶,令人懷念的好電影。
瀧澤秀明也有 72% 像?   哈.....不免讓人懷疑,網站是不是被我玩壞了?!   

好玩~~ 好玩~~~

----------------------------------------------------------------------------------------------------

不過明星大部分是男的帥女的美,這樣比一比應該可以自 high 好一陣子。
實驗做完,剛好回家睡覺,今天.......應該會有好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