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 了一個禮拜沒運動,  (哎呀!!  因為下雨天的關係嘛~~  沒得踢球)

再加上連續兩天幾乎睡在實驗室裡,體力有往下掉的趨勢。

本來預計禮拜四禮拜五要游泳的......也因為實驗進度而告吹......

狠下心,無論如何!!   禮拜六一定要來去 "動" 一下!!

準備好的游泳裝備已經放在實驗室兩天,再放下去就太對不起它了。
琮明現在列入 DL (受傷名單),這禮拜六又剛好是畢業典禮,要找阿毛也無望,

只好又自己一個人去鍛鍊身體囉~~~

---------------------------------------------------------------------------------------------------------

騎車沿著勝利路上,到處可見許許多多的畢業生,

身著畢業禮服,手捧著花束,看起來相當快樂的樣子,

( 想當初......我也經歷過兩次畢業......不過都沒去參加畢業典禮。
  大學畢業那一次跑出去玩....害我爸媽來的時候撲了個空....被罵死了  >"< 
  碩士畢業那次也只是到處去拍拍照而已,典禮.......ㄟ......就算了吧~~ )

不免,也被感染到愉快的氣氛。

順路,跑去換了個髮型,剪了個 "超" 短髮,也許會嚇到許多人吧    ^^||

---------------------------------------------------------------------------------------------------------

今天的泳池,人比前兩次來的多,
也不知道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大家都躲進室內溫水泳池運動,
還是時間早,剛好大家都在這個時候出來, (四點半左右、游泳完剛好可以吃飯?)
每個水道大概都有三~四甚至五個人,深怕游一游會踢到人。

不過看到這麼多人........有悲也有喜 --->  正妹雷達當然是馬上打開囉!!!
但蛙鏡畢竟不比一般眼鏡,看不清楚啦!!!  又會起霧....吼!!!

到最後,到底有沒有正妹?    我也不是很清楚,隱約有看到還不賴的.....身材。
面孔如何就真的是難倒我了。    >"<

不過........沒看到臉孔也好啦~~~     想到萬一是背影殺手..........
還是看著背影、感嘆造物者的神奇比較好一些。
(哎呀!!   怎麼可以這樣!!)

------------------------------------------------------------------------------------------------------

一個人游泳沒什麼好玩的,再加上趕著跟大家吃飯,
因此今天游得比較趕一些,一樣設定在來回 (50m) 20 趟,total 不過才一公里的距離。

可是.......也許真的是休息太久,也許是生活不正常,
自由式游沒幾趟就好累好累,最後只好以蛙式為主。

池裡跟我同一個水道有個阿伯很有趣,實在是看不太出來他游的是哪一種方式,
有一點點像是蛙式,但是又不太對勁,真的有像是 "垂死的青蛙",
手擺動的姿勢又有點像是漂浮時候撥水的樣子,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也不太會形容)

隔壁水道有兩個 "熟女" ,倒是挺厲害的,自由式的姿勢不錯,(很多人自由式會扭來扭去的)
還有不少的 "阿嬤",游起泳來也是有板有眼的。

今天的教學水道裡,小朋友也特別的多,訓練的方式相當的 "正式",
應該是某學校校隊或者是游泳選手之類的吧。
看著他們在練習 "蝶腰",唉呦喂呀~~~    那種速度我大概要年輕個十幾二十歲才有辦法達到吧~~~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

游五趟休息一陣子的方式,在我游玩第 17 趟時實在是覺得很悶,
所以跑去熱水池泡一下,希望待會回泳池可以涼快些.....
順便休息休息~~~  

游完剩下的三趟,大約六點出頭,嗯......花了一個多小時左右,應該算是很慢的吧......
洗個澡就可以再呼朋引伴來去吃晚餐囉~~~    餓了!!    運動過後.........

晚餐挑了在日膳堂用餐,我跟千小惠都點了親子丼,琮明則點了燒肉丼,
結果不知怎麼的,這天的親子丼弄得好甜啊!!!     吃了幾口就覺得有點膩。
不過基於不浪費原則,一口飯配下兩口麥茶........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好飽啊!!!   (因為灌了一堆茶的關係吧  >"<)

用完餐再回實驗室弄點實驗,接近 11 點琮明又打了電話來說 -- 肚子餓了!!
也剛好我差不多準備收拾行囊回家,去逛個夜市買宵夜也不錯~~~
就這樣,我又買了一大包豆乳雞 + 一杯仙草茶回家,邊看 paper 邊喀宵夜。

天啊........到了半夜一點還在吃.........
今天運動 "稍稍" 消耗的量,看樣子馬上就又補回來了。   >"<
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