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又再聚首,卻是為了一個人的離開.......
一個令許多人相當疼愛的人 ,也很難令人不疼愛的可愛女孩。

望著妳那雙眼緊閉的面孔,
阿千,還是很難相信妳已經離開.......

從月初得知噩耗,除了意外,心裡更多的感觸....是不捨。
四年來,妳勇敢的與病魔纏鬥,大家看在眼裡,都相當的佩服。
也因為妳的努力,激勵了許許多多世界各地的人。
這些....在妳今天的告別式上,大家的言詞中,不難得到印證。

在今天整場告別式中,我的眼裡、腦海中都還滿是妳那可愛燦爛的笑容。
尤其是聽到妳各個時期同學們致詞,說妳總是喜歡幫人家取綽號那時。
是啊!!!  
耳邊似乎又聽到妳在嚷嚷著 "陳吉米"、"陳阿吉" !!
那開朗的叫聲、歡笑聲.......今後將不再響起.........

傷心嗎?    很難過......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 不哭,再怎樣我都要忍著,不哭.......
因為妳在我們面前,永遠是笑容燦爛、心情開朗的 。
今天是大家送妳回家的日子,萬般不捨,但至少我還要能笑笑的送妳走 。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