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托車騎到巷子口右轉,就會看到大學錄二號的門排號碼了~~~     (冷一下 >"<)

住在二號裡的登場人物介紹,免得在接下來的文章中誤認的亂七八糟。

      1. 九家女學妹一號:峰,綽號河豚,幸無毒,個性爽朗,社團活動極為活躍。

      2. 九家女學妹二號:絹,桌球女將,個性活潑。

      3. 男主角:就是我!!   (懷疑喔??  你以為文章是誰寫的啊??)

      4. 女主角:她 (代稱!!  我才沒有笨到把名字寫出來勒~~~),個性害羞 (一開始)。

      5. 男配角:路人甲乙丙。(這個....應該不用太在意吧 XD)

      6. 女配角:惠,文靜一族,不過跟我鬥嘴胡扯也是有份的啦。

====================================================

話說,我跟綠巨人是不折不扣的同鄕,因為都非常的 "好客",

所以在跟同學或者是學妹邀約,都會呼朋引伴,常常四五六個人一起或者吃飯或者打球。

第一次見到她,對她印象 -- 嗯....沒見過的學妹,感覺還不錯~~ (轉頭繼續打球)

或許那只是驚鴻一瞥,沒有想太多;也或許是不熟,我害羞,所以並沒有多聊。

只是此後,常常在我跟河豚+絹一起打球或吃飯時,就會邀她 (當然~~ 不是我約....)。

從河豚嘴裡聽說,她,平常深居簡出,很少跟同學一起出來,擔心她一個人在寢室無聊,

所以想要在我們有活動的時候,約她一起出來。

依照我這麼好色....不....是 "好客" 的本性,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啦~~~

------------------------------------------------------------------------------------------

見過幾次面之後,我那悶騷的個性,多多少少會莫名其妙的耍起寶來,

所以很快的,跟她也熟稔了起來。

雖說不是刻意安排,但是出門總是我騎車載著她,聊天機會與日俱增。

對她的好感....也是........(故事沒有那麼快就結束的啦~~~)

------------------------------------------------------------------------------------------

大學時候,總是不出那幾招 -- 宵夜、唱歌、夜遊 etc...

由於宿舍有門禁,所以常常得趕在晚上 11 點前將她們送回,

這個時候,女生宿舍門口總顯得熱鬧非常,男男女女捨不得分離的畫面,我們統稱為 "十八相送",

也是最容易看到八卦的時候了。 (我們都會 "順便" 偷看 XD)

這種日子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 (我....忘記有多久了 ^Q^),

學妹們依舊很好奇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而我一貫的說辭,就是還沒有從前一段情殤走出來。

只是....這個時候,連我自己也沒察覺,種子已經悄悄的在我心中發芽。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