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情歌 - 林志炫
曲︰陳耀川
詞︰易家揚
編︰李庭匡


     抓不住愛情的我
     總是眼睜睜看她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處有
     為何不能算我一個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個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執著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那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
     單身的我獨自唱情歌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不是最後一個
     重唱 *,#,+,#
     傷心的人那麼多 我應該勇敢的過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
     單身的我獨自唱情歌
     這首真心的 痴心的 傷心的
     單身情歌誰與我來和



不知道為什麼,曾經有一度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

喜歡到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聽個好幾次,也喜歡跟著唱,

在整首歌背起來之前,總是拿著 CD 附的歌詞,跟著唱個三、四回,直到熟練。

甚至,這首歌變成我在 KTV 時的主打歌。

雖然常常會在歌曲末段飆高的部分破音,造成不少的娛樂效果,但是卻不減我對這首歌的喜歡。

今晚突然想到,就把歌詞找了出來。  ^^   老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