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接連兩個禮拜,參加同學婚禮、Users meeting、慶功宴,忙得不可開交~~~

也就是說,這一陣子,除了吃大餐,還是吃大餐.......Orz


本來這應該是一件挺幸福的事啦!!
直到上上個禮拜,回去參加實驗室助理 "真開心" 的囍宴,學妹首先發難.....
"陳吉米!!  你胖了齁?!!!"    "你胖了!!!"

這.......可讓我心頭一凜!!!    怎麼可能~~~   
應該沒有才對吧!!!    就算有胖,應該也是 "一點點" 而已啦~~~  哪有這麼誇張。


接下來,回到台南參加老哥學弟的囍宴 (因為某些因素,所以不得派我跟我老媽代表)。
遇到我弟跟他的女朋友,聊著聊著........
他弟突然說到,他女朋友本來想在我去台中出差時,找我一起吃飯幫我 "補一補",
因為一個人在台北,應該吃的很簡單、很隨便。
沒想到,看到我的時候,發現我居然胖了~~~~
真的事出乎意料之外。

驚!!!     吶ㄟ安捏~~~~~    這........也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當下對於 "胖" 這個字眼非常的敏感........

前兩天,帶了點東西去表嫂家裡,準備讓她帶到德國去 (表哥現在派駐在那兒),
看到磅秤,心裡實在是 "不酥湖",決定來 "秤一下" ,看最近的身體狀況到底......."好" 到哪裡去。

不站上去就算了,一站上去,唉呦喂呀!!!!
足足重了 7 公斤........Seven ?!    七公斤吶!!!
比懷孕五個多月的客戶,體重增加的速度還要多.......很多............


哇!!!     雖然公司裡的女同事都說,來到我們公司的每個男人,體重都一定會增加不少,但是,我不要啊~~~~~~   囧rz

今天回高雄吃粽子,阿姨看到我,也說我胖了......QQ
真是令人不好受的現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