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看到學姊桌上有個奇怪的包裹,想必....一定又是前幾天在網路上 "廝殺" 了一番的戰利品。

當學姐來到學校的時候,看到包裹便很開心的對我說:
"懶貓!!  給你看一個好玩的東西~~"

"喔!!   有啥好玩的?"  
(學姊的話似乎激不起了我的好奇心)

不過............就在包裹打開,貨物取出的瞬間........
哇!!!!!!!!      超可愛的啦~~~~

兔子耶!!  是一隻身體超長的兔子。



原來,這是一個暖暖包。
天氣漸涼,你也知道....上了年紀的人需要多一點保護。




但是,這種東西到了我這年輕人的手上....惡搞是一定要的啦!!
它馬上變成了我的戰甲。    "暖風野兔寨" 正式成立!!
而我就成了 "野兔寨寨主 -- 陳懶貓" 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