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電話,難得,要辦同學會了耶~~~

算一算,大學畢業也接近十年了,日子還過的真快呢,

這次到台中聚會,也不知道能遇到多少同學,

滿心期待..........

禮拜五 (4/27),也許老師事情太多,忙忘了我得提早離開,

我也沒有在早上跟老師 check 實驗的時候提醒她,

因此,這一天實驗的排程依舊滿滿,深怕做不完......索性 Journal Club 便沒有參加,

不過後來聽學長說,講的超.......,所以,嗯!!  還好我沒去。 XD

多了兩個小時,依舊接近四點半左右才結束所有的實驗,

拿了 data 趕緊跟老闆報告,趕在五點之前離開實驗室,

雖然遲了點,不過也還好在五點半之前上了往台中的車。

---------------------------------------------------------------------------------------------------------

>"<   慘的是,這班車沿途幾乎所有的交流道都下了.......

麻豆、新營、水上,每個交流道都有乘客上下車,

心中不免擔心,七點半之前到的了台中市媽??

接近七點左右接到如珊的電話,告知我餐廳的所在 (我到的時間晚,大概沒辦法來接我了),

也好心幫我找到餐廳附近有經過的公車,以及附近明顯地標。

生平,第一次做台中市的公車,統聯的接駁公車。

坐車的人很少,幾乎都是坐客運車到中港轉運站之後,轉往台中市區各地的人們。 
(辣妹!!   沒有.......)

---------------------------------------------------------------------------------------------------------

到了餐廳,嗯,同學不多,一、二、三、四,加上我,五個。   ^^||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盛大,不過都是一些最要好的同學們,

也好久沒有見到面了~~~ 

明昌、如珊、宣靜、俊強、俐秀、小婷、泳霖,帥哥美女齊聚一堂,

見面開心,聊天也聊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