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一口氣遇到這麼多第一次了....(老了嗎??)

第一次到國外出差  (去年差一點點,結果卻沒有成行),興奮的勒!!
這不是我第一次出國,但卻是第一次到美國。
而且,是自己一個人......

出發之前,都以為以我的個性,大概是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秉持著沒計劃就是最大計畫的心態,沒什麼好怕的!!
連行李,都是出發前一天晚上才開始打包,出門前一秒才打包完成。

但,到出發前,卻不知怎麼有點兒不安了起來....
隨著接送的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越是接近機場,越發忐忑不安。

一直到了航空公司櫃檯報到、檢查行李、出關....看似熟悉的動作,才讓我的心跳稍稍緩和了些。
是緊張? 還是興奮?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

飛機起飛後沒多久,開始餵食的例行動作。起飛後、著陸前各有一餐。
起飛時供應晚餐還合理,比較怪的是,飛機著陸前供應 "早餐",而用這餐的時間,是當地下午四點....

記得上一次自己從希臘飛回台灣 (也飛很久),機上人不多,可以稍稍躺下。
而有些 "阿多仔" 會起來活動活動,後來我也就跟他們在機尾較空曠的地方聊天。
可這次飛往美國的斑機人很多,又規定不能在飛機上聚集聊天,
於是十幾個小時,坐在那小小的位置上還挺痛苦的。

飛了 12 個小時左右,終於到了舊金山機場。當地時間下午四點左右。
DSCF4380.JPG
DSCF4382.JPG

好在這次有住在美國的姑姑來接我。(中間發生了一點接機小插曲就省略啦 XD)
週末,就借宿姑姑家,然後很不好意思的叨擾了她們兩天....

來到這兒,許多場景就像是電視影集裡面所見,大部分的居住環境都是平房居多。
大概只有城市的市中心才有向台灣一樣的公寓大樓吧....
家家戶戶都有個大院子,我喜歡這種感覺。
DSCF4388.JPG

姑姑家的後院種蘋果樹跟橘子樹,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  100% 有機的喔!!!
DSCF4389.JPG

用完餐,姑丈的習慣是會去散步 (真是個好習慣),走個半小時。
對我來說....當然是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體驗" 一下囉~~~
在這陌生的國度、陌生的街道裡閒晃,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

抬頭看看天空,紅通通的......
姑丈說,看到天空呈現紅色晚霞,表示隔天的天氣會很好。
但是....在這個季節,看到天空這麼多雲很不正常。
很可能也會有旱雷發生,如果落雷的位置不好....打到乾燥的草皮,大概又會有野火得撲了~~~
DSCF4392.JPG

走著走著,恣意的隨手拍拍附近的房子,家家戶戶都有車庫跟大草皮....
我喜歡充滿綠意的生活環境......
DSCF43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