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端午....讓我感覺很沒有氣氛.....
除了路上依舊塞車、車位依舊一票難求之外。
為此....我還狠心搭上生平第一次的高鐵商務車廂ㄟ~~~  (北高單程票價 19xx 好貴!!)
(謎之音: 好野人!!   路人甲: 討債囝仔!!  嘖~~  )

商務車廂跟一般標準車廂有啥不同勒??
首先,是商務車廂有提供電源,我的電腦就可以不用怕沒電啦!! 
不過,北高最久也不過兩個小時....電腦電池續航力有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好像也沒差到哪裡去。 Orz
再來,商務車廂內有提供免費的小點心 -- 蛋糕或者是綜合果子 (像是飛機提供的那樣),還有飲料 (咖啡、茶、白開水) 跟報紙。
考量到這種東西吃多了,熱量加太多也划不來,所以我只拿了一個小蛋糕當晚餐啦~~~
(機車....五百塊能買到不知道多少條蜂蜜蛋糕吃到撐~~~)
怎麼想都覺得划不來。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做商務車廂吧~~~   我可是勤儉持家的好孩子呢!!

-------------------------------------------------------------------------------------

回到家發現粽子早就在上週末包完,當然,也早就發光了~~~
再加上這次彈性休假,在醫院工作的兄弟們都沒有連假可放,
只有我ㄧ個人呆在家,還挺無聊的....

無聊之虞,看到很久以前的電影 "星艦戰將",講的是人跟蟲子的戰爭。
當初看了,並不覺得有特別好看的地方。
這次看完....總覺得劇情未完,應該會有續集出現才對?

忍不住好奇,上網 Google 一下,果然,在美國有發行第二集、第三及耶!!
只不過似乎第二集因為經費不足,只發行 DVD 版本。
而第三集也沒有在全球發行....好像只有美國電影院有撥映+發行 DVD。

嗯.....不知道續集的內容如何?
唉呀~~~    對這種有連續劇情的東西,總是很容易被吸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